隔壁邻舍志愿者化身“小小清洁工”

温州网 2017-08-13 17:06:33

  

隔壁邻舍小志愿者们合影

  温州网8月13日讯(实习记者 陈冠廷)8月12日上午,来自隔壁邻舍的志愿者与籀园小学的小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市区飞鹏巷等地,开展“小小清洁工”活动。

  炙热的阳光抵挡不住小志愿者们的热情。身穿隔壁邻舍志愿者红色马甲,右手套上白色手套,双手拿着垃圾钳,今年只有8岁的朱知于小朋友全副武装,在妈妈的陪同下,与环卫工阿姨一起清理街区。朱妈妈告诉记者,她经常会带孩子来参加此类活动。“既能服务他人,又能锻炼孩子,非常有意义。”

  对于已经工作了18年的清洁工师傅叶老伯来说,看着小志愿者们的额头上满是汗水,叶老伯直言:“小娃娃们真是幸苦了。”

  而对于今年43岁的林彩飞阿姨来说,清洁工这份职业虽然幸苦,但对于她来说,关怀与温暖让她对自己的工作有了归属感。“孩子们会经常来一起帮忙打扫,周围店面里的居民也非常友善,幸苦点也值了。”她说道。

  当天,志愿者们除了与环卫工人一起清扫街区外,还对周边店铺墙壁上出现的小广告进行了处理,为城市市容建设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