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儿时缘分?莱昂纳多或将扮演艺术巨匠达芬奇

凤凰网娱乐-时光网 2017-08-14 09:23:32

  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或将在新片中饰演意大利文艺复兴巨匠达芬奇,该片将根据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今年10月出版的新书《莱奥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改编拍摄,而派拉蒙和环球目前正在就这本书的改编权展开高达7位数(上百万美元)的竞购。

  据外媒消息,这次竞购的胜出者将与莱昂纳多的亚壁古道公司(Appian Way)一同制作该片,而小李子将很有可能饰演达芬奇。值得一提的是,派拉蒙此前曾经与亚壁古道成功合作做《荒野猎人》,但环球似乎也对这一项目志在必得。

  沃尔特·艾萨克森十分善于写人物传记,他此前创作的《史蒂夫·乔布斯》就曾经改编成由法鲨主演的同名电影,并且口碑不差。此外,他还写过关于本杰明·富兰克林和爱因斯坦的传记作品,后者在最近还被拍成了由杰弗里·拉什主演的电视剧《天才》。这或许就能解释为何《莱奥纳多·达芬奇》一书的改编权会如此抢手了。

  在《莱奥纳多·达芬奇》一书中,艾萨克森基于达芬奇的笔记,在他的艺术成就与他所热衷解刨学,以及惊人的好奇心和想象力之间建立起联系。书中恶达芬奇有些超乎想象,他是一个私生子、同性恋、素食主义者、左撇子,不但精神涣散,还研究异端邪说。

  而更有趣的是,莱奥纳多似乎从小就与达芬奇有着不解之缘。他的母亲在怀他的时候曾经到意大利观展,就在一副达芬奇画作前停留时,孩子第一次踢了妈妈的肚子,于是就有了“莱奥纳多”这个名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