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小升规”企业“创业之星”名单出炉 集聚区4家企业上榜

温州网 2017-08-07 17:37:00

  温州网讯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小升规”企业“创业之星”名单,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发区)的温州英特汉莎洁具有限公司、安亚电气有限公司、温州市正瑞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奥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上榜。此次入选的企业均符合浙江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要求,具有较高的成长性、良好的信用度和规范的生产经营管理体系。
 “创业之星”评选工作系省经信委专门面向“小升规”企业开展的评优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对“小升规”工作指导和服务,提升企业形象,宣传推广小微企业上规升级的典型经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参评企业要求注册时间在10年以内,具有高成长性,近三年主营业务收入平均增幅超过15%,利税增幅超过15%,销售利润率大于5%。自2013年开展评选以来,集聚区获评“创业之星”称号的企业共有13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