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节目再度“复活”邓丽君 跨时空合唱无违和

凤凰网娱乐 2017-08-15 09:30:52

  日本节目再次成功“复活”邓丽君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代巨星邓丽君已过世22年,但她的经典歌曲至今仍持续传唱,她的迷人身影更不时通过最新影像技术“复活”。日本朝日电视台上周五播出的特别节目《决定版!这就是日本的名曲》(暂译),不但以最新技术让邓丽君“登场”演唱,还安排新生代演歌歌手市川由纪乃与她跨时空合唱,逼真的现场令人惊叹。

  邓丽君与市川由纪乃跨时空对唱

  据悉,该节目这次选用邓丽君1985年底在NHK大会堂身穿红色礼服、演唱日语版《偿还》的画面,市川由纪乃则穿着绿色晚礼服与她同台,2人一起走上舞台,分站两边对唱,经过后制的画面完成度极高,看起来毫无违和感,就连同场的小林幸子等歌手都赞叹不已。市川由纪乃也感动地表示:“很荣幸能够被选为和邓丽君合唱的人选,这次的演出画面也会成为我的传家之宝。”

  今年5月,日本TBS电视台在中居正广主持的节目中,以全息投影让邓丽君“复活”重现舞台。节目播出后画面在网络疯传,但有科技杂志网站指出,该画面是以录像现场为背景,合成邓丽君过去的演出画面而成,才让观众有看到邓丽君“复活”的错觉。日本节目多次重现邓丽君的经典画面,也足见她在日本观众心目中永恒的巨星地位。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