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总工会追授张思远“职工职业道德标兵”称号

温州网 2017-08-15 17:03:00

相关链接:乐清90后巡线工张思远因公殉职 为你还原事件经过和一个真实的他

视频:向奉献的青春致敬!乐清90后巡线工张思远因公殉职

乐清90后巡线工因公殉职 生前点滴记录凸显敬业精神

  温州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雪 记者 张湉)日前,乐清90后巡线员张思远先进事迹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在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内舆论反响热烈。8月14日,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寇伟作出重要批示。

  8月15日,温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金丹一行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的张思远家属,并颁发了追授张思远“职工职业道德标兵”称号的荣誉证书。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的心情也很沉重,感谢你们培养了一个如此优秀的儿子,作为‘90’后青春代表和榜样,他的事迹激励着当代年轻人。”在张思远家中,刘金丹代表市总工会对张思远的牺牲表示哀悼,叮嘱其父母保重身体面对今后的生活,并送去慰问金。

  张思远生前系国网浙江乐清市供电公司员工,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输电线路巡视工作。2017年8月9日,张思远在完成输电线路特巡任务返程途中发生意外,因公殉职,年仅25岁。

  参加工作以来,张思远认真负责,积极热忱,以踏实苦干的态度,一直扎根在最艰苦的一线岗位,三年来累计巡线2000多公里,发现线路隐患并拍摄照片100余张,整理巡线记录200余页。

  2016年,张思远主动请缨支援G20杭州峰会保电工作,连续一个月日夜值守,出色完成了保电任务,被评为国网温州供电公司G20杭州峰会保电先进个人。同时,作为乐清市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队主力,张思远同志冲锋在前,表现突出。

  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他总是任劳任怨、冲锋在前,他敬业奉献,对工作尽职尽责、从不懈怠,他上进豁达、勤思好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踏实做好各项工作,用生命践行了对岗位职责的庄严承诺。

  日前,温州供电公司、乐清供电公司已分别追授张思远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称号、国网乐清供电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