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化解亲子矛盾、增进情感?陈节家庭教育讲座来了

温州网 2017-08-17 16:18:37
8月20日下午,温州书城二楼外文区开设陈节家庭教育讲座。

  温州网讯(通讯员 老可)8月20日下午,温州书城二楼外文区开设陈节家庭教育讲座。将以生动的案例故事,给予您行之有效的化解亲子矛盾、增进彼此情感的方式方法。

  每个人,生来就应该拥有无与伦比的权力,其中包括了成长权利和责任权利,区别只是在于拿起多少,又丢失了多少。

  今天的许多家长,可能没有深刻意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尊重,无形中亲手将自己的孩子处置成“没有发言权的编外公民”。从而导致即便再校优秀的孩子,回到家中也有意无意地与父母背向而行。

  那么,究竟该怎么扭转这尴尬境地?请届时积极参与。

  陈节介绍:温州市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自2014年起至今,连年被浙江省妇联聘为杭州19楼教育论坛“智慧家长”栏目在线教育专家;曾获温州市人民政府嘉奖的“尊师重教个人先进”称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