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子背着一堆“黑历史” 如今还持假驾照上路被查获

温州网 2017-08-17 07:50:12

  温州网讯 因吸毒,他被注销了驾驶证。如今竟敢持假证上路,还大胆随意变道……这个“冒牌司机”被查获后,罚款一分不少,可拘留却“免”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且听老师伯慢慢道来。这正是:

  吸毒驾照销,

  开车持假照;

  迷途不知返,

  受罚免不了。

  上月15日晚9时10分许,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市区马鞍池东路与大南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红色酷派轿车沿马鞍池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路口后,随意变更车道,于是立即上前将其拦下。

  民警说,当时驾驶该车的男子出示了一本盖有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印章、名为“张明”、准驾为“C1”的驾驶证,经仔细辨认,断定此证系伪造的。之后在询问过程中,民警还听出男子有本地口音,面前这个“外地人”当场就露了馅。

  原来,涉事男子方某,龙湾区人,民警当场依法扣留了他驾驶的车辆,并收缴了其伪造的驾驶证。

  经警方深入调查,发现方某早在1996年就染上了毒瘾,曾多次受到法律惩处,因此被注销了所持有的C1驾驶证。今年5月,他通过街头的小广告,在温州火车站附近花钱找人伪造了一本驾驶证,此证上除他本人的照片外,其他信息都为伪造。

  据老师伯事后了解,方某曾做过心脏手术,植入了一颗“人造”心脏。上月他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但因其身体有严重疾病没有执行。不料才被判了刑,方某又开始不安分了……此次交警部门依法对方某作出罚款5100元、拘留20天的处罚,但因他患有重大疾病,拘留可以停止执行,不过5100元罚款一分不能少。

  来源:温州都市报

  方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