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贪狼》 曝“新晋打星”古天乐特辑

新华网 2017-08-17 09:44:02

  由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科林斯主演,托尼·贾特别出演,动作IP“杀破狼”系列第三部《杀破狼·贪狼》,已于今日零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激燃上映。经过了公映前为期一周的全国路演提前点映,《杀破狼·贪狼》未映先热。影片不但以十场劲猛打戏全面升级动作场景,以迅烈之势继续抢眼,情感戏份也更加戳人心坎,甚至在炎炎夏日的暑期档引发了“催泪效应”,八点大看点堪称“八宗最”。

  不少影评人在看过本片后也为影片拳情并重的紧凑剧情点赞,表示:“电影的寻亲故事夹杂在设计新颖的动作场面与紧张刺激的叙事节奏中,情感与动作融合的自然流畅,丝毫未被喧宾夺主。男主角古天乐更是让人再次见识到了其不同以往的好演技”。而最新曝光的”新晋打星”特辑中,古天乐的出色演技也得到导演叶伟信与同组演员的称赞。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