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哥神模仿张艺谋红遍爱丁堡

新华网 2017-08-17 10:26:02

  近日,一段英国网友布莱尔恶搞张艺谋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他和小伙伴孟天用搞怪的表情和肢体动作,搭配张导的“自黑”录音,完美演绎了一段跨国“双簧”。视频一经发布,无数网友纷纷直呼“太魔性”。

  英国小哥神模仿张艺谋网友直呼太魔性

  之前一段张艺谋在《对话·寓言2047》的片场对话音频攻占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向来严肃认真的张艺谋竟然不顾形象地大方自嘲,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其中也包括来自英国的网友布莱尔。

  布莱尔和小伙伴孟天拍摄了一段视频,有模有样的学起老谋子说话来,“啥玩意没有”“又是红黄蓝绿”“怎么高,怎么冷,怎么来”……搞怪的外国口音搭配两人夸张的表情动作,让无数网友纷纷直呼“太魔性”。

  张艺谋新作首演爆火备受西方观众追捧

  其实,张艺谋受到英国网友的关注也并不是偶然。据悉,由张艺谋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在爱丁堡艺术节火爆上演,备受观众追捧。不仅演出海报遍布爱丁堡的街头巷尾,两场演出更是一票难求座无虚席。

  豪华的演出阵容与精致的舞美效果收获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而演出中蕴含的“人与科技,何往何至”等哲思也感染了这些大洋彼岸的观众。演出结束后,全体观众起立喝彩,掌声连绵不断。更有观众表示,这场演出加深了自己对中国的传统艺术的了解,也让自己感受到了中国文化数千年的底蕴和感染力。《对话·寓言2047》将来自东方的观念和创意传到国外,在爱丁堡艺术节掀起了一场“中国风”热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