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尾熊cp台北街头十指紧扣 吴昕流手汗遭潘玮柏取笑

凤凰网娱乐 2017-08-19 11:33:45

  吴昕潘玮柏

  经受住了兄弟团的灵魂拷问,上演过高能“贴面咚”,许下“七夕”同换头像的赌注,“无尾熊CP”的台北之旅还有哪些甜蜜行程?本周日晚《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无尾熊组合”的爱情火苗继续熊熊燃烧,潘玮柏与吴昕再破亲密尺度,竟在熙熙攘攘的台北街头十指紧扣。

  “无尾熊CP”台北街头牵手

  吴昕流手汗遭潘玮柏取笑

  还记得在北京751,“无尾熊CP”于公开场合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吗?当时,“吴怼怼”切换成“吴暖暖”,主动挽起了潘帅的胳膊,让小胖既欢喜又惊讶。

  对于普通人来说,情到浓时当街牵手拥抱是再平常不过的事,而身为明星艺人,这样自如地表达情感却是奢求。潘玮柏自曝从21岁起就没在街上与女生牵手拥抱过,言语之间流露出遗憾与期待,也侧面印证着作为公众人物的无奈。

  不过,有上次众目睽睽之下“挽胳膊”的亲密行为打底,又是在自己地盘,潘玮柏的偶像包袱卸了一大半,此次游览台湾的文青聚集地华山文创园,潘帅鼓足勇气,牵起吴昕的手,并与她十指紧扣。对于这猝不及防的发糖方式,潘玮柏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有一点脑袋空空的,牵了之后才整个人醒来,发现说我真的好久没在街上牵手了。”吴昕则既害羞又受用,“有一种初恋的感觉,只有在上学的时候才会有这种事情。”

  被慌乱和甜蜜情绪支配的两个人贡献笑点无数,吴昕紧张到路都不会走,遭潘玮柏调侃:“牵手就牵手,为什么要一直扭我的手?”眼见吴昕只能用“呵呵呵”掩饰慌张,潘帅还开玩笑道,“你手怎么一直出汗”。

  吴昕潘玮柏

  合力打造专属音乐盒

  吴昕畅谈外星人引潘帅共鸣

  外形阳光帅气,唱得了歌按得了摩,对待另一半贴心指数爆表,潘玮柏是传说中别人的男朋友。留意到吴昕身上的文青气息,潘小胖挖掘出可以亲自制作音乐盒的特色手工体验馆,打造属于他们的专属音乐盒。吴昕对此大为感动,“这个店不错,是我喜欢的,它有点小清新的感觉,他还挺把我的喜好放在心上的。”

  搜集音乐盒制作素材之前,潘帅与吴昕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一个主题——温暖的家。谈及主题设定缘由,“无尾熊CP”都感触良多,潘帅认为,“我觉得家就是每个人所向往的,尤其是像我们两个每天飞来飞去,一定得有一个空间”,吴昕内心对“家”也有自己的定义,“我希望我的家是一个回去就会有人在等我(的地方),它不用非常大,但是一定要让我心里感觉很满足。”制作音乐盒的过程中,吴昕无意中触发关于外星人的话题,她独到的见解和新奇的脑洞牢牢吸引着潘玮柏的注意力,“她在讲外星人的时候,我听得入神,我是崇拜。怎么会有这么知己的感觉,就是突然整个人特别感动。”吴昕也料想不到她与潘玮柏会在这个话题上产生共鸣,“我以前跟别人聊过一次这个话题,他们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女生,没想到会在这个问题上有共同语言,我第一次感到好像比陪他看篮球还高兴。”让潘玮柏激动到失态的吴昕外星人理论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坐等周日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吴昕外星人小课堂开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