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吻完赵丽颖就跑?林更新首次回应……

凤凰网娱乐 2017-08-19 11:39:41

  林更新

  8月18日,爱奇艺自制动漫重大IP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林更新出任爱奇艺首位自制动画代言人,他透露最喜欢的动漫角色全都是女性。问到为何和赵丽颖拍完吻戏捂脸跑,林更新耿直回答:“和不是女朋友的人接吻肯定紧张……”

  最喜欢的动漫角色都是女性

  作为爱奇艺首位自制动画代言人,林更新现场分享自己与动漫的情缘,他直言自己欠了很多,还没来得及没看, 15岁才把之前喜欢的动漫全都看完。问到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女性动漫角色,林更新不愿透露,但他自曝“喜欢过很多个,我不想说哪一个,大部分是女性的角色”。

  爱奇艺副总裁杨晓轩、爱奇艺市场副总裁陈宏嘉现场给林更新送上“首席催更官”权杖以及爱奇艺员工卡,林更新笑称自己会催着更新,他表示爱奇艺非常明智,“很多人看到‘更新’两个字就很沸腾,除了我也没有别人叫这个名字了,名字代表一切,找我是因为名字”。当上“催更官”,林更新也很兴奋,“我从小从没当过官,当官感觉一定很好。”

  林更新

  首次回应“吻完赵丽颖就跑”幕后

  粉丝互动环节,问到“生活中最喜欢的三件事”,林更新大方表示“动漫、电竞,说恨你”。原来只要他在网上发个微博,粉丝就开始“攻击”他,林更新笑称:“希望大家换个方式表达爱。”但他其实很喜欢和粉丝的这种互动,“我喜欢跟他们没有太多距离,每天捧着我不好。”

  活动现场,林更新也为《楚乔传》庆功,作为2017年爱奇艺青春季核心大剧之一,《楚乔传》开播后频频霸屏创造多个奇迹。剧中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智勇双全,颇受观众喜爱。现场一位男粉丝激动向林更新表白,同时还问到他为何在拍摄期间和赵丽颖拍完吻戏捂脸就跑,林更新解释道:“就是紧张,因为接吻不像拥抱、握手,接吻肯定是和异性不太寻常的关系。虽然职业是演员,是假的,在演戏,但还是不太一样。就算你和你女朋友当众接吻也肯定会羞涩,那和不是自己女朋友的人(接吻),还当剧组那么多人的面,肯定紧张。”

  发布会上,爱奇艺还公布了《剑王朝》《灵域》《四海鲸骑》《狐狸之声》《邪王追妻》几部下半年重磅之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