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重拳出击环保突出问题 已责令企业整改41家

温州网 2017-08-21 08:12:00
连日来,温州重拳出击,按照边督边改的要求,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佳效果落实环保督查整改要求。

  前日,龙湾环保执法人员在企业采样。张琳摄

  温州网讯 被市民投诉废水、废气直排的龙湾一家铝制品厂已被查封、断电,并拆除主要生产设备;被市民投诉烟囱排放刺激性烟雾、污染水环境的经开区一家五金制品厂被查封并责令整改……连日来,温州重拳出击,按照边督边改的要求,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佳效果落实环保督查整改要求。

  8月17日,温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保督察及问题整改工作,再次强调以积极主动的姿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浙江省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温州市委、市政府已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研究部署落实环保督察工作。温州市政府组建由市领导挂帅的7个督导组赴各地进行集中督导,市协调联络组主动赴环保部华东督查中心作全面汇报和对接。按照边督边改的要求,对于能够马上整改的,一律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严格制定整治计划方案,确保整改到位、严防反弹。

  截至8月20日下午,省协调联络组信访组转交中央督察组受理的温州第九批信访件9件,累计79件。目前,温州已责令企业整改41家,立案处罚15起,已办结27件转交信访件,前三批已全部办结,其他件正在加紧查办处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琳

  通讯员:周洛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