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2》曝“史上最牛创意广告”

新华网 2017-08-21 15:30:36

  近日,一支“史上最牛创意广告”被曝光,“揭秘”北美8月21日超级日全食现象的竟系电影宣传策划“人造”而为。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表示对此“全权负责”。据悉,为匹敌电影的宏大震撼气质,吸引更多影迷的关注,片方经过多方考量和严密的科学推算,竟策划“人造”百年一遇天文奇观——超级日全食,只为让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震惊世界。当“史上最正经特工片”遇到“史上最正经片方”,催生出史上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创意广告,宇宙最意想不到的人造“黄金圈版日全食”应运而生。

  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片方大开脑洞,以恶搞的方式,还原了电影的营销“头脑风暴”日常。一群为了宣传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绞尽脑汁的工作人员,经历了不断的自我推翻后突然灵光乍现,想出了能够载入史册的宣传创意——“黄金圈版人造日全食”。视频中还一本正经的采访了“太空研究机构”,“宇航工程师”推算出“只要依靠满载着10万吨液氢以及二氧化氮燃料的火箭,产生大约2200万磅的推力就可以拉动月亮人造日全食”的惊人结论,并势要将日全食与电影的黄金圈标志完美结合,让“黄金圈”组织霸气现世。

  尽管一切纯属虚构,但该创意广告出人意料脑洞大开的风格与电影如出一辙。据悉,8月21日美国即将迎来货真价实百年一遇的日全食现象,同时也是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北美上映倒计时一个月。作为一部有着良好前作口碑的反常规特工片,此次将“日全食”与电影的创意结合,更是让人忍俊不禁眼前一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