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在浙江调研群团改革工作 车俊出席座谈会

浙江新闻 2017-08-21 18:02:10

  18日至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杭州调研群团改革工作召开群团改革调研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并讲话。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梁臻胡元勇摄

  李源潮在浙江调研时指出

  群团改革要抓实见效深入基层

  车俊出席座谈会

  18日至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杭州调研群团改革工作。他指出,各级群团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群团改革抓实见效、深入基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座谈会。省领导赵一德、陈金彪、吴晶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18日,李源潮先来到上城区馒头山社区邻里中心,与妇联志愿者亲切交流,鼓励她们更好为居民服务、为妇女服务,共建共享和谐邻里。杭州低碳科技馆是国内唯一一家绿色低碳主题科普场馆,李源潮观看碳排放虚拟现实展示,叮嘱当地科协负责人利用最新技术向公众普及节能环保知识。在高新区海创基地,李源潮详细了解留学新归侨科技创业情况,要求基层侨联组织提供更好服务,吸引集聚更多海归科技人才。19日,李源潮来到西湖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深入了解这里兼职群团干部的工作情况,指出兼职干部要有实际责任,能实际负责、实际干事。在未来科技城,李源潮听取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建议园区帮助科技创业者把更多创新要素集合起来,引领他们更好融入本土发展。梦想小镇吸引了近万名互联网创业者,李源潮希望基层团干部落实直接联系服务青年制度,建设高水平的青年众创空间。

  李源潮在杭州主持召开群团改革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地方青妇科侨和基层党委负责同志意见建议。他指出,青妇科侨要在改革实践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实化改革举措,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群团改革向基层深入。群团改革要坚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正确方向,团结引领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网上群团建设、干部常态化下基层等改革举措,解决群团领导机关脱离群众的突出问题。要以改革的办法解决群团基层基础薄弱问题,落实党建带群建制度机制,实施好国家青年、妇儿、科普等发展规划,共建共用党群基层活动和服务阵地,吸纳新的社会工作力量,扩大基层群团骨干队伍,激发基层群团生机活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