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酒后就伸三只手 自称作案是为补偿孩子

温州网 2017-08-22 07:58:54

  温州网讯 一名小偷被民警抓获后,竟然说他这么做,是为了给孩子一点弥补。其中详情,且听老师伯说一说。这正是:

  年届半百流浪汉,

  喝了几杯就手痒;

  频频偷窃为了啥?

  自称作案为补偿。

  翁某今年50岁,泰顺人,一直在温州流浪,无固定住处。他原先与妻子育有一子,妻子婚后发现翁某经常带些不义之财回家,翁某说这是给家里置备物品用的,但妻子不那么认为,两人经常为此事争吵。

  经常伸出“三只手”的翁某,慢慢地成了派出所的“常客”。但翁某觉得无所谓,拘留对他来说就是放了几天“假”,出来后接着干。就这样,翁某偷东西上了瘾,发展到一喝酒就去偷东西。

  最终,彻底失望的妻子与翁某离婚,带着年幼的儿子回老家生活。

  8月1日晚上,翁某在瓯海区梧田街道蟠凤北路一服装店内闲逛,看上去像在认真挑衣服,但实际是在寻找作案时机,见店员忙着招呼其他客人,他“挑”中一套衣服熟练地藏在自己的衣服内,快速逃离。商家报案后,瓯海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在辖区一出租房内抓获翁某。后经警方查明,7月期间,翁某在辖区内多次盗窃,每次都是偷些衣服或者生活用品。

  接受审讯时,翁某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当问及作案原因时,翁某供述了他之前失败的婚姻,并说多次盗窃所得的衣服都是准备给孩子穿的,他给不了经济上的补偿,只能以这种方式去弥补孩子。

  目前,翁某已被瓯海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温州都市报

  陈建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