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处拍照胜地!瓯海紫薇主题公园月底开园

温州网 2017-08-22 08:06:06
本月底,温州市民又将多一处拍照胜地。瓯海区娄桥街道建设的阳桐河紫薇主题公园本月底开园,引入了新品种天鹅绒紫薇,50亩的紫薇花境,让你一次拍个够。

大片紫薇花争先开放。 蔡温瑞 胡汉春 摄

  温州网讯 本月底,温州市民又将多一处拍照胜地。瓯海区娄桥街道建设的阳桐河紫薇主题公园本月底开园,引入了新品种天鹅绒紫薇,50亩的紫薇花境,让你一次拍个够。

  据了解,紫薇主题公园首次将新品种天鹅绒紫薇带到温州。这个品种的紫薇花看起来一片毛茸茸,而且花期相对较长。“8月底正好是盛花期,很适合拍照。”园林建设相关负责人吴可鹏介绍,天鹅绒紫薇花期为每年6月-9月初,为了方便市民拍照观赏,还在花海内部建设了多条小路。

  过了花期,公园会不会无景可赏?吴可鹏说,春季天鹅绒紫薇新发芽的嫩叶是红色的,能持续到开花。秋季和冬季则是以绿叶为主。除此之外,在紫薇花海外围还种植了五彩桂,这种桂花品种一年四季的叶子颜色都不同。

  阳桐河紫薇主题公园位于瓯海大道和宁波路交叉口西北方向,8月底开园后,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赏。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诸葛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