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动物园黑熊咬伤游客 延庆旅游委责令整改

央视 2017-08-22 08:12:57

  8月18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发生黑熊咬伤游客事件。21日晚,延庆区旅游委官网公布了此次事件的初步调查处理结果。

  通报显示,2017年8月18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黑熊园内,发生一起黑熊咬伤游客左臂事件。据调查,事件发生在自驾车游览过程中,当游客私自打开车窗向黑熊投喂食物时被黑熊咬伤左臂。事发后,园区内巡逻车辆迅速对黑熊进行了驱离,工作人员了解游客受伤情况后,对该游客手臂进行了消毒处理。该游客于当天中午自行驾驶车辆离开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返回北京,目前该游客伤情稳定。

  事件发生后,延庆区责成有关部门组成调查组赴园区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责令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立即进行整改,严格限制自驾游进园车辆数量,进一步加强对游客的宣传告知力度,继续加大园区内巡视检查力度,确保游客安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