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钢珠打破13户人家窗户玻璃 还经常按下每层电梯按钮

都市快报 2017-08-22 09:09:50

  被钢珠打破的窗户玻璃警方供图

  近日,余杭警方陆续接到闲林街道一小区业主报警,称自家房子的外墙玻璃被人用弹珠打破。

  7月20日下午,住在6楼的虞先生下班回家,发现北侧阳台上的一块玻璃碎裂;7月24日早上,住在5楼的马先生也遇到了同样问题,两人先后报了警。弹珠冲击力那么大,万一伤人怎么办,一时间小区里人心惶惶。

  闲林派出所接警后,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共有13户人家玻璃受损,且受害人都住在同一幢楼的3至6楼。

  警方一面加强巡逻,部署警力24小时蹲守;一边加装监控,进行视频追踪。

  8月17日下午,43岁的业主于某(男,黑龙江籍)被抓获归案。

  于某是2016年入住的,民警发现,他除了购买弩和钢珠,一个人在小区乘坐电梯时,还经常会故意按下每个楼层的按钮。

  为什么要这么做?

  于某说,前段时间自家房子玻璃开裂,他要求物业修复,但物业态度不好,一再拖延,他就怀恨在心。为了发泄心中情绪,他想方设法给物业“找点事”——用钢珠打对面楼的玻璃,是为了引起住户对物业的不满;而乱按电梯按钮也是报复,目的是增加物业的维护成本。

  目前,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