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发生撞船事故 美海军舰队在全球范围暂停行动

新华社 2017-08-22 09:15:29
鉴于近期美海军舰只接连发生与其他船只相撞事故,美海军暂停舰队在全球范围的行动,并对太平洋海域第七舰队的运作表现进行全面审查。

  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21日宣布,鉴于近期美海军舰只接连发生与其他船只相撞事故,美海军暂停舰队在全球范围的行动,并对太平洋海域第七舰队的运作表现进行全面审查。

  理查森当天在一段视频讲话中说,隶属美海军第七舰队的“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这是过去3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件。美海军必须为杜绝此类事件采取强有力措施,需要深究此类事件发生的根本原因。

  理查森表示,他下令暂停全球范围内所有美海军舰队的行动,以确保美海军采取正确措施,保障行动的安全和效率。此外,他下令对海军第七舰队的运作进行全面审查,包括行动节奏、舰上人员构成变化、舰只和仪器维护以及水面作战训练情况等。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此次全球范围内所有美海军舰队的行动暂停将持续一天。

  “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21日早晨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相撞,事故造成10名船员失踪、5人受伤。

  今年6月17日,美国海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在日本横须贺港西南方向100公里处水域相撞,造成7名美军人员失踪,包括舰长在内的3人受伤。美国国防部8月17日表示,海军将处分所有当事官兵,包括撤销舰长和舰上另外两名高级指挥官职务。

  记者陆佳飞刘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