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二:生态文明

2017-09-06 09:33:00
生态文明是一个贯穿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的系统工程,反映了一个社会的文明进步状态。8月中旬,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督查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强调,发展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要抓住中央环保督查的契机,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佳效果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整改要求,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请参赛者围绕所提供的素材,自拟标题,联系实际,撰写5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于9月12日17:30前由团队联络员统一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

生态文明是一个贯穿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的系统工程,反映了一个社会的文明进步状态。8月中旬,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督察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强调,发展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要抓住中央环保督察的契机,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佳效果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请参赛者围绕所提供的素材,自拟题目,联系实际,撰写5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于9月12日17:30前由团队联络员统一汇总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强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