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出走老人子女感恩温州 称这是一座温暖的城市

温州网 2017-08-23 17:08:00

   温州网8月23日讯(记者 潘涌燚 白倩倩 实习记者 林伊乔)“没有你们没日没夜的帮助,现在都找不到我的母亲,我们真的非常感谢!”患癌出走老人的大儿子涂某宇双手合十,哽咽着说道。

  8月23日上午,老人的大儿子和女儿一行来到温州市公安局,为市公安局、龙湾分局、瑶溪派出所及温州网分别送上锦旗,感谢温州警方和温州网、民间公益救援队在他们寻母路上提供的帮助。

  “王警官,谢谢你,一直陪着我们寻找。”当见到瑶溪派出所民警王炳铼时,涂某宇再次紧紧抱住他,眼中的泪水夺眶而出。

  涂某宇说,“在寻找母亲的过程中,我们借助了温州这么多的社会资源,发动了这么多的社会力量,内心既感动又有些歉疚。”

  谈及接下来的打算,凃某宇表示,现在就是希望尽快结案,好让母亲能够早点入土为安。

  患癌老人出走的这几天,牵动着一座城。温州公安、民间公益救援队、媒体记者紧密联动,开展了一场两天两夜的大搜索,展示了温州人的大爱和温暖。

  一场大搜寻,温暖一座城。

  连日来,温州网对“患癌母亲留书出走”一事进行了追踪报道,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感动,并为温州点赞。

  @伟民:我是戴金秀外甥。代表南昌的亲人,向温州人民致敬!感谢温州人民热情!再一次表示衷心感谢!大爱无疆。

  @柏拉图:从公安民警到我们的民间救援队,每一个人都这么热心,让人倍感温暖,这是一次爱的搜寻!

  @coco:寻母第三日,一直关注着直播!希望温州这个城市的温情能给这个家庭带去更多的信心!

  @喻海平:愿天堂没有病痛,感谢温州媒体、警方及民众的无私帮助,好人一生平安。谢谢你们!

  @小野:感谢浙江民安公益救援队温州支队、龙湾区红十字会纵横救援队、瑞安叁叁零公益救援中心、温州水上救援大队!你们是温州精神,最生动的诠释!

  @小寻:感谢王炳铼警官的努力,感谢温州公安的实干和担当,感谢温州网的全程关注,你们让我见到了温州的另一面。

  早前报道:

  70岁患癌母亲不想拖累子女留信出走 子女全城求助寻人

  温州全城动员寻找患癌出走母亲 网友暖心呼唤:早点回家

  寻找患癌出走母亲:不抛弃,不放弃,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

  快讯:患癌出走的母亲已被找到!

  记者手记:虽然没能跟上死神的脚步,但寻找是对生命的尊重

  为了生命的尊严,一场跨越84小时的全城搜寻

  在场直播:

  直播:全城寻找患癌出走母亲戴金秀 “妈妈,你不是我们的负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