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9月23日开幕

温州网 2017-08-24 07:48:00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以“浓情金秋·才聚温州”为主题的“2017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9月23日在温州人才市场举办。这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次在秋季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届时,将有近300家企业入驻招聘。

  此次人才交流会企业招募异常火爆,推出不到半个月展位已预订近半。参展名企有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瑞立集团有限公司、泰昌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海螺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温州萨啦咪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温州澳珀家俱有限公司、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兴乐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绿森数码有限公司等。

  据统计,此次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具有温州传统特色的服装、皮革、工艺品行业,及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人才需求增长较大。目前技工类岗位需求比夏季交流大会旺盛,在十大热门招聘岗位中排名第四。

  本次大会将继续推出各种公益项目,邀请市人力社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毕业生政策、公务员考录、养老保险、职称和专家管理、事业单位考录、医疗保险、海外专家引进、就业创业、就业报到、人事档案管理等咨询。同时邀请资深HR经理为求职者做职业指导、职业生涯设计、行业发展前景研判、性格与工作匹配度分析等咨询服务。现场还将发布最新见习单位和岗位,推出更多专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服务。

  温州人才网还将同步举办2017年温州秋季网上人才交流大会,方便用人单位和求职人才。同时也实现点对点、面对面的“精准招聘”,提高效率、增加面试技能、提高面试成功率。

  大会招募工作还在进行中,有意参会的企业,可登陆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下载填写报名表,携带单位法人登记证(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到市区学院中路5号温州人才市场报名,或者致电88624008、88632738咨询。

  举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是为高校毕业生来温留温就业搭建交流平台,为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前对接提供机会,为2017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再次提供就业机会,同时满足年内招聘求职企业和人才的双重需求。

  来源:温州都市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