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到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温州网 2017-08-24 12:23:07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昆鹤)为切实履行公安车管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客运企业安全责任制,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1日下午,车管所有关人员前往温州交运集团洞头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车管所负责人向该企业通报了8月10日京昆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大客车碰撞隧道口致36人死亡、13人受伤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先后到监控室,查看了企业使用的GPS联网联控系统、重点车辆监管平台的运行情况以及安全管理网络图;到停车场,检查了车辆制动、安全带、座位、安全出口、安全手锤、三角警告牌、灭火器以及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等。

  要求企业深刻吸取陕西事故的教训,开展一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长途客车凌晨2至5时停车休息制度。落实客运车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强化出站前安全例检和登记检查。并加强车辆的实时动态监控,落实GPS专人动态监管,及时发现、提醒、纠正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