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在全市特色小镇推进会上指出:加快打造产城融合新平台

温州网 2017-08-25 06:56:35

  温州网讯 全市特色小镇推进会昨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在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推进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创建,打造一批实力过硬的产城融合新平台,支撑我市加快经济转型发展。

  自全省开展特色小镇创建活动以来,我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全力打造产业发展新平台。在8月2日召开的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温州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成果传来捷报——乐清智能电气小镇、瑞安侨贸小镇从市级创建对象升格,成功入选省级特色小镇第三批创建名单;温州文昌创客小镇成功入选省级特色小镇第二批培育名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省级、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27个,其中包括省级创建小镇6个,省级培育小镇6个。

  张耕指出,要充分认识特色小镇的内涵和作用,以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加快规划建设进度,推进我市特色小镇高水平发展。要以“微型城市”的理念抓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遗余力完善功能,不惜代价做优环境,切实提高小镇区域内的城市品位和生活品质。要集中力量打造核心区,加快实现功能集成、亮点集聚,充分展现特色小镇良好形象。要突出特色产业培育,加强政策扶持、人才招引、项目招商的精准度,着力打造方向明确、精准聚焦、错位发展的特色产业集群。

  张耕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立正确目标导向,认真对照考核指标抓谋划创建,对标先进总结经验,取长补短提升水平,推进特色小镇谋划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我市特色小镇在新一轮考核中进等升格、创造佳绩。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