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温州网 2017-08-25 07:38:00

  温州网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乐清、永嘉等地,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葛益平一行先前往永嘉县乌牛街道马岙村,督导温州顺优养殖有限公司污水、臭气污染防治情况。随后赴乐清市盐盆经济开发区,督查忠鑫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废气污染防治情况,并听取永嘉、乐清关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永嘉县目前11个问题的整改工作都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乐清市共梳理出10个方面的突出环境问题,以及40个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目前已经基本整改到位。

  葛益平充分肯定乐清、永嘉等地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迎检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他要求,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检验,作为当前生态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积极迎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督察组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要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有力的举措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明确责任、迅速行动,严格执法、铁腕整治,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以这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既抓发展、又抓环保,加快补齐环保短板,强化环境执法监管,促进生态环境日益改善。

  葛益平强调,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积极投身环境综合治理和生态保护工作,依法履职,强化监督,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秘书长陈锋进参加督导。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