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领导现场限时督办环保信访件

温州网 2017-08-25 09:08:30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8月22日14时,龙湾区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反映,位于龙湾区蒲州街道下埠村的温州市桃花岛畜牧专业合作社,因畜牧养殖臭味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接件后,副区长潘乐仲率环保、农林、属地街道等单位相关人员立即赶赴该点,对群众举报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经调查核实,温州市桃花岛畜牧专业合作社从事蛋鸡养殖,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鸡舍13间、鸡粪堆场1间,现有存鸡约5万只,臭气来源于鸡舍和鸡粪堆场(约20吨)。

  针对该信访件反映的情况,环保部门执法人员当即责令该企业负责人清运现场堆放的鸡粪,于8月22日晚上24时之前完成清运工作。潘乐仲要求,由蒲州街道牵头负责处置5万只存鸡,于8月31日前完成存鸡清理并关闭养殖场,在此期间务必做好鸡粪的日产日清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