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领导快速督办蓝田电镀基地信访件

温州网 2017-08-25 09:08:29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8月22日11时,龙湾区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反映龙湾区蓝田电镀基地B区14幢3楼的一家金银提炼加工厂非法生产,废气、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信访件引起龙湾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副区长潘乐仲第一时间带队赶赴蓝田电镀基地进行实地督办。

  经查,该单位是温州市振光金属表面装饰厂(普通合伙),厂房面积2400平方米,主要从事金属铝氧化加工和电镀锌加工,三楼车间设备有已经审批的铝氧化流水线1条和电镀锌流水线1条,四楼镀铜车间有未审批扩建的5个酸槽(容量4600升)。

  执法人员当场查封四楼镀铜车间,拆除5个酸槽,并对该企业擅自扩建违法行为立案查处。潘乐仲要求,企业要结合环保督查整改要求自查自纠,环保部门也要对该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对各项整改措施情况进行跟踪核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