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波澜起伏 林丹逆转晋级 陈雨菲淘汰劲敌

新华社 2017-08-26 10:55:35

  新华社格拉斯哥8月24日电(记者苏斌王子江)志在争夺第六个世锦赛冠军的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24日再度上演逆转好戏,男单八分之一决赛中他后来居上,以2:1击败英格兰选手欧瑟夫。19岁的中国队小将陈雨菲制造女单赛场一大冷门,她将赛会头号种子、日本名将山口茜淘汰出局。

  林丹此前一天在与丹麦选手霍尔斯特的较量中就是逆转晋级。对阵16号种子欧瑟夫,林丹首局以4:11大比分落后,随后以14:21丢掉本局。

  第二局6:8落后时,“超级丹”凭借一次挑战鹰眼成功吹响了反击号角。他耐心地通过多拍相持球与欧瑟夫周旋,后者失误开始增多,林丹以21:17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林丹完全占据上风,虽然20:11领先时被对手挽救了五个赛点,林丹还是以21:16锁定一个八强名额。

  奥运冠军谌龙又收获一场轻松的胜利。他用时41分钟,以21:11、21:10战胜印度选手贾亚拉姆。赛后谌龙表示,没有预想到比赛这么轻松,每一次与贾亚拉姆交手感觉都不一样,世锦赛上每个选手都非常想赢得比赛,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10号种子田厚威以21:14、21:8将法国“黑马”莱维德斯淘汰出局,后者曾在首轮爆冷战胜二号种子李宗伟。四号种子石宇奇战满三局,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

  头号种子孙完虎、三号种子阿萨尔森、八号种子斯里坎特同样晋级八强。25日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迎战黄永棋,谌龙与田厚威正面对抗。

  陈雨菲用时52分钟,以21:18、21:19赢下与山口茜的较量。她表示,之前就准备着与山口茜打多拍,做好了困难的准备。

  陈雨菲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拉差诺,八号种子以21:13、21:9淘汰了另一位中国队选手陈晓欣。五号种子孙瑜苦战三局淘汰西班牙选手科拉莱斯,六号种子何冰娇则在三局过后不敌坐拥主场优势的吉尔摩。

  赛会女单前四号种子表现各异,除山口茜外,二号种子成池铉同样出局。三号种子、里约奥运会冠军马林以2:0的比分晋级,四号种子辛杜则经过三局较量挺进八强。

  四对中国队混双组合有喜有忧。郑思维/陈清晨、鲁恺/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均直落两局晋级,鲁恺/黄雅琼更是成功“复仇”苏迪曼杯决赛中战胜过自己的韩国组合崔松圭/蔡侑玎。四号种子张楠/李茵晖则以1:2不敌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

  男双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组合柴飚/洪炜在14: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12、21:18逆转战胜队友黄凯祥/王懿律。

  女双同样上演一场中国队“内战”,包宜鑫/于小含以21:17、10:21、21:15击败姐妹组合骆赢/骆羽。

  此外,女双四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以2:0战胜俄罗斯组合切尔维娅科娃/莫洛佐娃,六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则以0:2不敌一对日本组合。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