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知道 雁荡真奇妙 李秀媛率台湾市民团体验温州山水

温州网 2017-08-26 11:05:55
昨日,台湾知名媒体人李秀媛带领台湾市民一行40人走进温州雁荡山体验山水美食文化。

  在雁荡山风景区,李秀媛(右三)带着台湾游客做直播。刘伟摄

  温州网讯 赏奇秀山水,尝瓯越美食。昨日,台湾知名媒体人李秀媛带领台湾市民一行40人走进温州雁荡山体验山水美食文化。接下来两天,他们还将走进楠溪江、温州博物馆、印象南塘、江心屿等景区,深入体验“神奇山水·传奇温州”的魅力。

  “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李秀媛(观众昵称“秀媛大牌”)担任过知名央视节目《正大综艺》的外景主持人,很多温州人曾经跟随她的镜头领略世界各地风土人情。昨日,李秀媛带着台湾市民团来到温州雁荡山,看灵岩飞渡,赏龙湫飞瀑,观灵峰秀色,吃瓯越美食。“温州的美景美食,让大家饱了眼福享口福。”李秀媛说,团员们一路上兴致颇高。活动期间她还同步开展对台直播活动,让海峡对岸的观众也能第一时间感受奇山秀水。

  据悉,此次“台湾秀媛大牌陪你玩温州活动”是为了持续推进温州旅游在台湾的知名度,市旅游局在今年台湾来温考察旅游市场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的借助名人和知名媒体开展的温州旅游台湾推广活动。

  近年来,温州通过在台北旅游大巴上发布车体形象广告、在台设立旅游宣传推广中心、召开专题推介会、开通55分钟直航航班等多措并举,积极宣传温州旅游,大大加强了台湾民众对温州城市与温州旅游的认知度,来温旅游的台胞人数在不断增长。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冉梦蝶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