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题协商全域旅游发展:把握新理念 掀起新热潮

温州网 2017-08-28 07:34:04

  温州网讯 8月25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全域旅游,旅游产业呈现出迅猛发展的良好态势。今年1月至7月,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5508.22万人次,旅游总产出577.7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26%和23.78%。

  余梅生指出,全域旅游是当前旅游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是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新区域发展模式。要树立全局、系统、创新、群众“四种思维”,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握全域旅游新理念,有序推动旅游业融合发展。要加快空间、资源、产业、市场“四个优化”,真正实现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社会参与、全区域管理。要做好规划引领、项目建设、公共设施、品牌宣传“四篇文章”,突出关键要害,加大工作力度,开创全域旅游新篇章。要着力健全管理体制、完善政策措施、整合部门力量、优化政府服务,建立统一组织机构,抓好工作统筹协调,努力掀起全域旅游发展新热潮。

  余梅生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强化履职意识,充分发挥凝心聚力、资政建言、监督助推的作用,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还审议通过其他事项。

  副市长苗伟伦,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沙默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