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曝定妆照 黄晓明首演现代军人

凤凰网娱乐 2017-08-28 09:47:37

  黄晓明、殷桃、秦海璐

  8月28日,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主演的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品质大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曝光六张“军人印象”版定妆照。三位主演身穿国人最熟悉的六五式军服,一身朴素干净的军绿色代表了他们曾经的军人身份,使人又看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八十年代。黄晓明首演现代军人,军装照引得网友惊呼:“我的天,这帅的也太犯规了!”“为军装明疯狂打call!”

  黄晓明

  意如钢铁,初心不变;辗转浮沉,纵横一生。黄晓明定妆照中剑眉星目,英气十足,脸部轮廓勾勒出军人的钢铁意志,而眼神透露出的清澈又象征着沐建峰淳朴的初心。黄晓明这次的军装照不仅获得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有网友激动的说:“啊啊啊,有生之年,有生之年,希望部队的戏多一点!”

  殷桃

  殷桃眉眼带笑,不经意流露出的自信活泼非常符合剧中莫莉自由前卫的风格,迎面而来的是莫莉那种随时会成为众人目光焦点的魅力。单纯的笑脸象征着她剧中白衣天使的身份,同时也代表了沐建峰始终魂牵梦萦又遥不可及的理想。殷桃表示,敢演莫莉,就得像她一样勇敢。有网友点赞说:“勇敢的你,会有不一样的烟火,你就是独一无二的莫莉!”

  秦海璐

  秦海璐充满朝气又带着一点俏皮,嘴角旁的小酒窝透出满满的少女气息,双麻花辫更显青春活力。笑容背后的羞涩,隐藏着她对沐建峰欲言又止的小心思。在《你迟到的许多年》中,秦海璐不断突破自我演技的执着,让她与赵益勤有着天然的契合感。

  《你迟到的许多年》改编自小说《补玉山居》,由作者严歌苓亲自担任原著编剧,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浪潮下铁道兵转业军人沐建峰(黄晓明饰)在商海中沉浮、在情场中辗转,在成长路上寻找迷失的自我、回归初心的故事,目前正在紧密拍摄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