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名单公布 温州医科大学入选

温州网 2017-08-30 06:22:29

  温州网讯 昨天,省政府公布了第二批重点建设高校名单,包括温州医科大学在内的7所浙江省高校入选,温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和药学同时入选优势特色学科名单。

  为加快提升我省高等教育办学水平和综合竞争力,2014年11月,浙江省正式启动“省重点高校建设计划”。本次全省共7所高校入选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名单。此前,省政府在2015年公布了第一批重点建设高校名单,入选的分别是:中国美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据悉,对入围“省重点高校建设计划”的高校,浙江省将加大财政投入,由省财政设立专项资金,扩大重点建设高校在资金使用上的自主权。省教育厅将会同省财政厅每年组织开展对省重点建设高校的督导评估,并将结果报省政府。

  来源:温州晚报

  朱翎 范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