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赛场再传喜讯 永嘉女孩滕孙燕夺铜

温州网 2017-08-30 08:11:24

  温州网讯 继首日瑞安姑娘潘飞鸿和颜晓桦夺得全运会首金后,昨天上午,全运会水上项目比赛,温州健儿再传好消息,温州选手滕孙燕和嘉兴选手张亭搭档,夺得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项目铜牌。

  赛艇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决赛,共有六艘艇参加,滕孙燕/张亭在第六航道出发,她们出发不利,前500米落在最后一位。不过她们没有放弃,奋起直追,到1000米处,追到第三位,随后的500米,两位女孩划桨速度越来越快,竟然在1500米处追到第三位,并将第三名的优势保持到终点,最终,她们以7分25秒29的成绩获得铜牌。冠军被山东和北京的跨省组合张敏/苗甜夺得,亚军被上海选手尹大蒙/张焕获得。

  滕孙燕1993年出生,永嘉黄田人,2005年被永嘉体校的启蒙教练汤海斌发掘,次年输送到市体校,跟随周振刚教练训练,2010年进入省队。2013年全运会,滕孙燕就曾与张亭合作摘得该项目铜牌,她还在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中获得一枚铜牌。

  来源:温州晚报

  魏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