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住县(市、区)委员活动 助力绿色崛起

温州网 2017-08-30 09:03:05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市政协组织130多位住县(市、区)委员在泰顺县开展活动,重点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委员们听取了泰顺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实施“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发展战略,实地考察了罗阳镇岭北村尾村美丽乡村、百丈时尚体育小镇建设、英士大学纪念馆、司前左溪民族特色村寨、雅阳镇塔头底村等建设情况。

  余梅生充分肯定泰顺县有关工作,并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指出,要把握理念提升这个前提,在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中,一以贯之地抓好生态环境治理,助力温州走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要把握统筹协调这个要求,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各个领域、各个部门、各个行业的统筹,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城乡一体发展。要把握产业转型这个重点,探索富有特色的模式和业态,加快产业绿色发展。要把握管理体制这个关键,聚焦深层次、体制性问题,运用法治理念,补齐机制短板。要把握改革创新这个根本,对我市生态环境治理的关键领域、关键问题和关键环节,积极资政建言,提升政协履职水平。

  余梅生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意识,关注生态、聚焦生态、助力生态,以务实的建言、高效的监督和严实的作为,助推我市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为温州“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建设国际时尚智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