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了东西又说没带钱”骗局有新剧本 一店家被骗

温州网 2017-08-31 08:01:00
在乐清,一女子开场白仍是“没带钱”,随即要求店家帮忙送货,走到半路又称自己还需再购买一些东西,结果趁店家返回商店拿货时,带着财物逃离现场。

案发商店视频监控(最右女子为犯罪嫌疑人李某)

  温州网讯 还记得“选购了东西又说没带钱”的骗局吗?此类诈骗有了新“剧本”,在乐清,一女子开场白仍是“没带钱”,随即要求店家帮忙送货,走到半路又称自己还需再购买一些东西,结果趁店家返回商店拿货时,带着财物逃离现场。

  女子姓李,今年43岁,有贩毒和诈骗前科。在被抓获前,鹿城、瓯海、乐清等地警方共接到了大约十几起关于李某的报案,一些案发地点的监控拍下了她清晰的面貌。

  李某被抓后交代,她会选择一些小商店下手,到店后会“买”一大堆商品,其中有轻便的,比如几条香烟、零食等,也会选好几箱矿泉水、饮料等重物。等到付款时,她再假称自己没带钱,要求商家帮忙运货上门,到时候再结账。

  随后,李某拿着香烟等物品,由店家搬运矿泉水等重物,一起前往一个事先编造好的地点。走到半路时,李某假装突然想起自己没有买全,拜托店家返回店里再拿过来,自己在原地等。好多店家一听,毫无防备地把未结账的物品留给李某看管,回店拿货。

  然而,当店家拿了新物品赶回来时,李某早已不见踪影,还带走了香烟等贵重物品。

  民警告诉记者,李某承认作案17起,每起涉案金额在500至2000元间。因为担心在乐清一带作案太多次被认出,李某还特地跑到鹿城、瓯海等地。但李某还是被人认出来栽了!8月26日,她在坐网约车时被接单司机一眼识出,司机正是受骗店家之一,设计将其送往了派出所。

  8月28日,这名女子涉嫌诈骗罪被乐清警方刑拘。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周蓓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