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落幕 温州小将津门摘银

温州网 2017-08-31 09:31:43
温州选手赵文文夺得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第四名,陈小丽在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中,太极拳列第10,太极剑列第7,无缘决赛。
张耀文在枪术比赛中

  温州网讯 昨晚,天津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落幕,在“津门大侠”霍元甲的故乡,温州选手黄陈健、张耀文助浙江队摘得团体银牌,温州选手赵文文夺得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第四名,陈小丽在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中,太极拳列第10,太极剑列第7,无缘决赛。浙江队这四名运动员均是温州体校武术教练邓晓峰的得意门生。

  本届全运会武术的项目金牌由上届的12枚减少到7枚,不少个人项目被并入团体,仅设一枚团体金牌,其中包含了男子枪术、男子剑术、男子三人徒手对练、女子刀术、女子棍术、女子二人器械对练。浙江队是上届的团体冠军。

  在昨晚结束的团体比赛中,温州选手张耀文在团体男子枪术比赛中,得到9.700分,落后东道主天津选手苏保成0.03分,而在前一天结束的团体男子剑术比赛中,张耀文得到9.696分,天津选手苏保成也恰好落后0.03分。昨晚倒数第二个比赛项目,男子三人徒手对练,温州选手黄陈健与队友合作,获得9.686分,领先天津选手获得的9.673分。最后一项比赛是女子二人器械对练,天津选手得到9.686分,而浙江队的蒋陈琦和叶朱倩得到9.666分,而女子刀术和棍术,浙江选手褚优贝都落后于排名第一的天津选手郑少谊。最后计算总得分,天津队以58.125夺得这枚团体金牌,浙江队以58.041分屈居亚军,获得银牌。

  据市体校武术教练邓晓峰介绍,有着“枪王”美称的张耀文即将入选国家队,全运会结束后即随队征战于9月在俄罗斯举行的武术世锦赛。

  来源:温州晚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