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5处区间测速路段温州有四处 请所有司机收藏!

温州网 2017-09-01 07:43:00
今后,你要是还想用“电子狗”来躲避抓拍超速行驶,那你就错了。

  温州网讯 不少人开车上高速,喜欢开快车,为了防被抓拍,装上了“电子狗”,今后,你要是还想用“电子狗”来躲避抓拍超速行驶,那你就错了。

  “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温州支队获悉,9月1日起,浙江高速将正式启用区间测速,其中G15沈海高速、S26诸永高速的温州高速路段,都设有测速区间,总共4处。

  目前,全省已经完成了15处高速公路区间测速系统测速区间的建设,这些测速系统分布在11个地市的高速公路上。

  重点来了!浙江15处区间测速路段,请所有司机收藏!

  今天记者现场感受了一回高速区间测速系统:记者坐的车在12.1公里的区间行驶,行驶时间共计493秒。后台数据显示,平均车速为88公里/小时,没有超速。区间速度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带你详细了解。

  (高速区间测速系统起点指示牌)

  许多小伙伴以为超速就是超过了限速的最高值,其实,超速对于行驶速度的下限也有规定,正常情况下,行驶速度不得低于60公里/小时。低速行驶也存在安全隐患。

  今年以来,全省高速公路因低速行驶引发的死亡事故20起,造成22人死亡。尤其是7月份以来,发生与低速行驶有关的死亡事故6起、死亡7人,此类违法行为异常突出。因此浙江高速上使用低速抓拍系统很有必要。

  目前温州境内高速总共有4处测速区间,分别在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1772.7KM至1787.7KM、G15沈海高速上海方向1787.6KM至1772.6KM、G15沈海高速上海方向1830.2KM至1820.95KM和S26诸永高速温州方向163KM至171KM。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钱月链介绍明天起,该4处测速区间将正式启用,对过往车辆实施抓拍测速,后台将自动进行计算,如果车辆存在超速或者低于高速公路规定时速的,都将被依律处罚。

  来源:温州晚报全媒体、浙江发布

  记者:王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