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7类老年用品可免费检测

温州网 2017-09-01 08:37:05

  温州网讯 老年人使用的血压计、老花镜、暖手器等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吗?记者昨从市质监局获悉,在9月“质量月”来临之际,该局将开展一次老年用品“你送我检”免费检测活动。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检测活动选取了血压计、老花镜、暖手器、洗衣液、餐具洗涤剂、鞋子、一次性塑料杯、一次性纸杯、人造板、内墙涂料、棉服装等17类产品作为免费检测对象,并出具检测结果通知书。市民可将免费检测范围内的产品送至市区汤家桥南路质量技术监督大楼一楼收发大厅6号“你送我检”窗口。请注意,本次送检样品受理时间为9月4日至9月8日(该时间仅为样品受理时间,不包括检验时间)。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应当是自然人,并提供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件,每位消费者仅限委托1批次产品的免费检测。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婉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