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银行机构将接受“大检阅” 排名靠后要扣分

温州网 2017-09-01 17:28:00
资料图

  温州网8月29日讯(记者 潘涌燚)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难免与银行打交道。对于银行的服务,你满意吗?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机构的服务水平,根据全市万人评议活动总体部署和《2017年度全市万人评议银行和保险业金融机构日常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从即日起,温州市金融办将联合相关部门启动银行机构万人评议专项评价活动。

  针对2016年度金融机构万人评议投诉问题和近期群众反映最多突出问题,本次专项活动主要包括三个项目:小微企业非抵押类贷款审批的金额权限、利率权限、流程、时效;五万存款办理时间;储蓄卡办理时间。

  那么,将如何进行专项评价呢?市金融办将从各家机构随机抽取2017年上半年非抵押类贷款客户20户,进行回访调查,根据调查结果结合银行上报数据,进行排序。

  此外,市金融办将安排第三方机构对五万存款办理和储蓄卡办理进行随机测试,并按照测试结果对银行进行排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专项评价结果取前五名和后五名机构在万人评议活动中予以加减分,并设置业务办理高效窗口奖项和小微企业服务高效单位等奖项。

  据了解,本次万人评议专项评价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