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康国际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产品曾用于北京鸟巢

温州网 2017-09-02 09:34:14

  温州网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上10时53分(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上午10时53分),正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正康国际”)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ZKIN。记者从市金融办了解到,正康国际是温州本土第22家上市公司,是第3家在美国上市的温州本土企业。

  昨晚,正康国际方面宣布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向国际资本市场迈出重要的一步。股票昨天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交易,首日开盘价格5.00美元。挂牌上市前,正康国际以每股发行价5.00美元的价格完成共计530万美金普通流通股的首次公开募股。

  正康国际董事长黄建聪介绍,近几年,是不锈钢管件行业发展的大好时机,也是他从业以来薄壁不锈钢市场成长最快的阶段,为追求企业快速发展,2015年公司开始启动上市工作,“如果这个时机不抓住,不迅速地通过融资成为行业龙头,竞争对手有可能赶上来。所以只有通过上市,引入资本,才能扩大规模、增加设备,并适时进行行业兼并收购来增强正康的行业话语权。在美国上市,从时间上更快,也更符合公司发展的需求。因为公司希望通过在美国上市,来打开美国市场,继而打开整个美洲市场。”

  对于首次公开募股只有“530万美金”的做法,黄建聪解释说,上市只是解决融资渠道的问题,530万美金是根据当前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来确定的。这轮募股完成后,接下来他们还会考虑二次公开募股。

  正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正康实业”)成立于1999年,位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温州市滨海园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不锈钢金属管道制造企业,专业生产薄壁不锈钢管材管件、薄壁碳钢管材管件、配套工具、不锈钢钢带等产品。这些产品其实已进入千家万户。北京的奥运鸟巢、水立方和中心公园直饮水项目,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广州亚运城技术官员村以及深圳罗湖区饮用水改造项目等,都有这家温州企业的身影。黄建聪透露,今后他们的产品有可能会用到地铁等轨道工程上去。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正康实业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薄壁不锈钢行业龙头企业。正康实业不仅是管道制造与销售企业,已成为生活健康管道和燃气管道系统方案解决商。正康实业于2013年获国家创新基金奖励,先后主编和参编了7项国家标准的制定,有25项发明和实用型专利,2013年获得德国DVGW认证(国际权威认证),全国不锈钢连接技术实验室设在该公司。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