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温州组织 纪念成立六十周年

温州网 2017-09-02 09:57:01

  温州网讯 昨天,九三学社温州组织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

  1957年6月23日,九三学社温州直属小组成立,标志着九三学社正式在温州落地生根。60年来,九三学社温州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遵循“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服务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成立至今,累计提交市政协大会发言456篇,个人提案1892件,获重点提案36件、优秀提案42件;提交市人大议案、建议共460件,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六十周年既是一个时间节点,更是一个奋斗起点。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提升广大社员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坚持多党合作、增进政治共识上继续努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突出前瞻、拓宽视野,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新动能培育等重点领域,多提有分量、高水平的建言实策,切实发挥好高端智库作用。要认真总结加强自身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学社的组织化水平。

  市领导厉秀珍、苗伟伦、陈作荣、黄少铭、鲍小瓯出席大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