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温州哪些路段易堵? 来看这份交通指南

温州网 2017-09-04 08:14:00
交警部门整理了一份易堵路段指南,方便学生出行。<

  温州网讯 9月4日温州各大中小学校陆续开学,市区道路交通将出现早晚高峰提前、车流量增多、道路压力增大的特点,临近学校的路段更是极易出现路阻。为此,交警部门整理了一份易堵路段指南,方便学生出行。

  1

  温州职业中专、温州市绣山中学

  惠民路西侧横渎路段因拆迁施工,禁止一切车辆停放,东侧已施划的泊车位均可停车,接送孩子的家长即停即走,禁止双排停车。需将车辆长时间停放的的家长请就近前往中西医结合医院、世纪广场西侧地下停车库、图书馆停车场、惠民审批中心对面停车场停放。

  2

  温州市绣山中学锦江校区

  学校南北两侧已施划停车位,接送孩子的家长请将车辆停放至停车位内,禁止双排停车。

  3

  温州市绣山中学锦江校区

  7:30~8:10,15:30~16:30实施东向西(万源路往府东路方向)单向通行(非机动车除外),学校门口严禁停车,接送孩子的家长即停即走,需将车辆长时间停放的家长可就近选择上堡公寓停车场和世纪广场西侧地下停车库。

  4

  温州市第二十七中学

  学校周边尚未施划车位,接送孩子的家长靠边临时停放,即停即走。

  5

  二十二中学

  瓯江路(温州市二十二中学大门南侧至七都大桥北侧)有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接送学生的家长途经瓯江香源路口往二十二中方向时,注意施工路段上的隔离护栏,减速慢行;到校门口车辆靠边有序停放,即停即走。

  6

  南浦实验中学

  学校周边住宅区居多,道路较狭窄,通行能力较差,建议家长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或选择绿色出行。

  7

  第二十一中学

  该校接送车辆较多,而且龙方路沿线正在进行道路维修,望家长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8

  实验中学、广场路小学

  这两所重点学校会聚集大量学生家长接送车辆,该路段周边又有重点单位,上学上班高峰重叠带来更大压力。

  来源:温州商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