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朱濠+徐嘉余 温州泳将日进两金

温州网 2017-09-04 08:45:00
李朱濠先是摘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随后又与徐嘉余、汪顺、孙杨合作,帮助浙江队夺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浙江队登上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赛冠军领奖台。左一为温籍选手李朱濠,右一为温籍选手徐嘉余。苏巧将摄

  温州网讯 昨天,天津奥体中心游泳馆,第三个游泳比赛日,温籍泳将再度掀起波澜——李朱濠先是摘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随后又与徐嘉余、汪顺、孙杨合作,帮助浙江队夺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

  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出现非常少见的一幕,参加决赛的八名选手有三人均来自温州,分别是李朱濠、郑桐和郑枭境,最终18岁的李朱濠游出1分55秒95登顶,年仅16岁的小将郑枭境以1分58秒41获得铜牌,22岁的郑桐0.01秒之差位列第四。

  在随后的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李朱濠再度登场。浙江队选择了“全浙班”:李朱濠+徐嘉余+汪顺+孙杨,阵容堪称豪华。这场比赛出现了“全国游泳战浙江”的一幕——国内各个省市采取“跨省组合”模式,召集了最强的中距离自由泳好手。但不管是津皖豫鄂联队还是沪鲁豫粤联队,都未能阻止浙江队夺冠,浙江队以领先第二名将近4秒的巨大优势夺冠。温州选手何添奇代表浙江队参加了该项目预赛。

  在昨天下午的射箭男子团体决赛中,有温籍选手金涛加盟的浙江队3:5憾负山东队,屈居亚军。这位来自乐清的22岁射手在本届全运会上拿了2银1铜,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但距最高领奖台终有“一箭之遥”。

  全运会赛程已经过半,截至记者发稿时,温籍选手已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5金9银4铜,“上集”可谓精彩纷呈。接下来徐嘉余、李朱濠、柳雅欣、罗欢、郑思维等选手仍有望在各自项目上夺金,“下集”依旧值得期待。

  另据最新消息,此前一度传出无法代表浙江足球队出战的温州小将张玉宁,9月3日下午出现在天津全运会赛场,并参加了与队友的合练。因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沟通出现分歧,张玉宁没能代表国足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因此他选择了回国代表浙江参加全运会。据悉,张玉宁将参加9月5日浙江队与湖北队的U20男足半决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