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收获第三冠 张玉宁率队进决赛

温州网 2017-09-06 07:47:00
徐嘉余、张玉宁、郑思维、罗欢,昨天的全运会赛场,温籍体坛明星齐亮相。

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徐嘉余轻松摘金。
张玉宁(10号)与队友们一起欢庆胜利。苏巧将 摄

  温州网讯 徐嘉余、张玉宁、郑思维、罗欢,昨天的全运会赛场,温籍体坛明星齐亮相。徐嘉余轻松摘得男子200米仰泳金牌;张玉宁率领浙江U20男足2:1击败湖北队,挺进决赛;全国冠军罗欢表现不佳无缘全能奖牌;双线作战的郑思维则顺利挺进男双和混双八强。

  徐嘉余

  粉丝不多是因为我不够帅

  1分55秒42,徐嘉余收获了自己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从比赛过程看,徐嘉余前150米一直处于领先,最后50米,浙江队的李广源奋力追赶。最后10米,徐嘉余有点游不动的感觉。不过因为前期优势巨大,最终他仍能第一个触壁。

  从9月1日至今,从预赛到决赛,从个人到接力,徐嘉余已经参加了整整八场比赛。从混合采访区经过时,工作人员一直扶着他往外走,他只能对记者做了个歉意的手势。

  徐嘉余登场前,宁泽涛亮相50米自由泳决赛引起现场最高潮。从游泳现场粉丝“疯狂”程度来看,宁泽涛甚至比孙杨和傅园慧更受欢迎。

  “粉丝们都是来看杨哥、涛哥和傅园慧的比赛,顺道给我加加油。”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徐嘉余的回答引起一阵笑声,“我没有什么粉丝,因为长得还不够帅。”之后他又补充道,“我要低调,还是成绩最重要。”

  发布会上,徐嘉余展现了自己搞笑的一面,有媒体称他为“中国游泳二哥”。对此,徐嘉余笑言:“别二哥二哥地叫我啊,听上去像八戒。”

  张玉宁

  回来就是为了圆梦

  “不够帅”的徐嘉余收获满满,“足够帅”的张玉宁也挺进了决赛。

  9月5日晚,国足在多哈迎来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卡塔尔的焦点之战。就在这场比赛打响前的三个小时,张玉宁代表浙江队参加了与湖北的全运会U20男足半决赛。

  在此之前,因为德甲不莱梅俱乐部与国足主帅里皮之间沟通出现问题,导致里皮拒绝征召张玉宁。既然无法为国效力,那就为家乡而战,原本应出现在多哈的张玉宁出现在了天津。“我和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们有约定,将来一起代表浙江队冲击全国冠军,这次回来就是为了圆梦。”

  在昨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张玉宁很拼,身披10号球衣的他无疑是全场的焦点,远道而来的浙江绿魔拉拉队全场都在高呼“张玉宁!张玉宁!”

  这场比赛的过程尽显足球运动魅力。湖北队开场第11分钟就打进一球,取得领先优势。随后,浙江队发动疯狂反攻,却始终无法攻破对方球门,张玉宁全场积极跑动亦难觅战机。正当所有人都认为1:0的比分将保持到终场时,最后3分钟风云突变,浙江队由严鼎皓和高华泽连入两球,逆转击败湖北队挺进全运会决赛。主裁判吹响哨声的同时,张玉宁拿起足球动情亲吻。

  全运会U20男足决赛将于9月7日晚上演。

  罗欢无缘奖牌

  郑思维轻松晋级

  “比较帅”的郑思维在全运会赛场上顺风顺水。刚刚在羽毛球世锦赛上获得混双亚军的他,昨天亮相羽毛球单项赛场。本届全运会,郑思维双线作战:混双依然是老搭档陈清晨,这是一对跨省组合;男双的搭档则是王斯杰,是本省组合。两场八分之一决赛,郑思维和他的小伙伴们均兵不血刃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女子体操全能决赛爆出冷门,温州选手、新科全国冠军罗欢无缘奖牌。罗欢的高低杠和平衡木表现尚可,但自由操和跳马拖了后腿,最终与领奖台差了0.2分。陈一乐、刘婷婷、王妍分获女子全能金银铜牌。

  截至9月5日,温籍选手已经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6金9银5铜。全运会赛事还有三天,在泳池,徐嘉余、李朱濠、柳雅欣仍有望摘得金牌。郑思维的两项双打,特别是混双也被看好。体操小将罗欢和黎琪在个人项目上亦有争金希望。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马真正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