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废除"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 80万人或受影响

海外网 2017-09-06 09:07:17

  (原标题:特朗普政府宣布废除DACA计划80万人或被遣返)

  海外网9月5日电当地时间5日,特朗普政府正式宣布废除奥巴马时期设立的移民特别保护项目——“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DACA)计划,并要求美国国会在半年内拟定出相应的替代法案。

  据《今日美国》消息,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5日在司法部新闻记者会上宣布,奥巴马5年前以行政命令授权生效的“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失效,美国国土安全部将立即停止接受“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DACA)计划的申请。

  据环球时报早前报道,“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于2012年设立,适用对象为在美居住5年以上且在16岁前首次进入美国的31岁以下非法移民,符合条件的人被允许在美停留及工作两年,暂时免遭遣返。据称该群体约有近80万人,大多数为拉美裔,媒体称他们为“逐梦者”。

  另据央视网早前报道,废除“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可能会影响到80万非法移民子女命运。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