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开展共建文明交通活动 助力提升城市文明指数

温州网 2017-09-06 09:15:40

  温州网讯 组织交通志愿服务队,分别认领服务全镇16条文明交通示范街——昨天,苍南龙港镇举行“文明交通·你我共建”启动仪式,倡导全社会文明出行,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镇创建成果,为苍南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及温州南部第一副中心擦亮文明之窗。

  随着龙港城市化脚步的加速,与日俱增的机动车保有量,让交通问题显得日益突出。“去年以来,我镇大力实施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有效弥补了基础设施不到位问题,但改善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关键还是在于提高广大市民素质,培养广大市民文明出行习惯。”龙港镇镇长陈显宏介绍,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共建”,是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争当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自觉抵制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在全镇营造“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龙港镇成立了“文明使者团”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文明使者团”主要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人士组成,为龙港文明建设进行监督和宣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由社会公益热心人士组成,分组认领龙港镇首批16条文明示范街。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代表陈先考表示,他们将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行动的倡导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为提升城市公共文明指数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龙港镇于2015年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镇”荣誉称号,2017年是龙港镇“全国文明镇”复评之年。

  来源:温州日报

  曾珊珊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