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旅游引智引来北大伙伴 全域旅游有请教授“参谋”

温州网 2017-09-06 09:16:07

  温州网讯 日前,文成与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北京土人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合作建立教研基地、促进文成旅游经济发展、服务文成地方旅游规划等方面达成为期3年的合作。该县还聘请俞孔坚和李迪华为文成县人民政府顾问。这意味着今后文成全域旅游发展,将有北大教授作为“参谋”。

  近年来,文成旅游发展成绩喜人,但仍然面临着规划设计不合理、产业低端、配套设施落后等诸多瓶颈,尤其是旅游人才的紧缺尤为突出。根据协议,文成将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委托该院对干部进行理论学习培训和学历学位教育。同时,该院在文成建立学研基地“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研基地”,不定期举办各类研讨会,参与涉及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课题研究,助力文成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受聘成为文成县旅游规划设计领域专家顾问机构的北京土人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由哈佛大学设计学博士、北京大学教授俞孔坚于1998年1月创立,拥有500多名职业设计师。该公司将对文成既有或在编的规划设计方案提供评审、咨询等服务,并根据需要优先为文成提供城市规划设计、景观规划设计、旅游规划、生态规划等方面的咨询设计,在项目策划上提供专业意见。

  来源:温州日报

  报道组刘进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