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产业扶贫政策汇编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来源:温州扶贫

  洞头区

  扶贫龙头企业、扶贫专业合作社、由第三方发放工资凭证的扶贫来料加工点当年新增项目投资在15万元以上,按当年项目投资总额的15-20%给予补助,集体经济薄弱村或扶贫重点村当年新增项目的村集体经济投资在10万元以上的,按当年项目投资总额的25%给予补助。上限10万元。

  转产转业渔农民、低收入重点帮扶渔农户当年创业项目投资在5万元以上的,按项目投资额的30%给予补助,最高补助额不超过3万元;转产转业渔农民、低收入重点帮扶渔农户在异地搬迁小区或农村开设网店并有效运营,对上网宽带费用补助50%,单户补助上限500元,最高连续补助3年。

  泰顺县

  专门安排一定数额的财政资金用于扶持有劳动能力的低收入农户发展相关产业,按其总投资的三分之二左右进行补助,补助金额一般在1-5万元之间,最高不超过5万元。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