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时评挑战赛首期话题确定

2017-09-06 17:57:00
温州市第四届时评挑战赛首期两个话题于9月5日确定,分别为“我最喜欢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和“生态文明”。

  温州网讯 温州市第四届时评挑战赛首期两个话题于9月5日确定,分别为“我最喜欢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和“生态文明”。

  我最喜欢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会议、考察参观、出访等不同场合下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很多精彩话语在国内外广泛流传,在网上获得广泛热议与点赞。总书记的哪句话最打动你,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还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亦或是那句让人充满希望的“我们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如此之近”?

  生态文明:生态文明是一个贯穿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的系统工程,反映了一个社会的文明进步状态。8月中旬,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在督查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发展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要抓住中央环保督查的契机,以最大决心、最快速度、最佳效果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整改要求,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请参赛者围绕所提供的素材,自拟标题,联系实际,撰写5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于9月12日17:30前发送至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

  来源:温州都市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