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气温将急降?!17号台风“古超”生成!

温州网 2017-09-07 07:42:00
昨日上午,第17号台风“古超”正式上户口了,虽然得了名字,但中央气象台认为,“古超”强度短暂维持后逐渐减弱。

  南有台风“古超”上线

  高温天今起“退位”雷阵雨天气“霸屏”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第17号台风“古超”正式上户口了,虽然得了名字,但中央气象台认为,“古超”强度短暂维持后逐渐减弱。市气象部门认为,该台风强度不大,对温州影响不大。

  其实有没有台风,都不会影响我市后半周降水降温的天气状况。据市气象部门消息,北方的弱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我市了,今天起到周日,我市气温将有所回落,午后出门多雷阵雨天气。

  台风“古超”上线

  对温州影响不大

  昨日16时,今年第17号台风“古超”中心位置距离温州约792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为热带风暴级。“古超”英文名字为“Guchol”,来自密克罗尼西亚,意为一种香料。

  对于“古超”的发展,中央气象部门认为,该台风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以后趋向福建南部沿海,并可能在上述沿海或附近海域减弱消失。“古超”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8级,阵风9~10级。

  据悉,平均每年登陆我国的台风有7个左右,第16号台风“玛娃”作为第7个登陆的已完成了今年指标,“古超”已经算“超生”了。

市气象部门认为,台风“古超”强度不大,虽然往福建南部沿海一带移动,但对温州的影响并不会很大。

  弱冷空气过境

  午后多阵雨天气

  还在喊着“热热热”的小伙伴们,凉风已经吹来了。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冷空气“当家做主”的日子已经近了,这几日有北方弱冷空气过境,我市降温幅度将达5℃,午后还有阵雨解暑。

  昨日市区最高气温达35.5℃,今天起气温将逐渐下滑。据市气象部门预测,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明天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气温为27~33℃,明天为26~30℃。

  今天偏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东北到东风5~6级阵风7级。

  本周小提醒:午后别晒被子

  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27~33℃

  8日(周五):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26~30℃

  9日(周六):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5~30℃

  10日(周日):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5~32℃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傅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